目前日期文章:201203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8M11D星期六聚餐日小嬰兒瘋整晚 因為星期日大家都有事要忙的關係... 所以這星期的聚餐改在星期6囉!. 21世紀房屋仲介.. 於是我們又做了一桌好菜來吃啦 酒店經紀! 我煮了 絲瓜炒枸杞~養生! 蜜汁花生小雞腿~好 591香! 空心菜炒牛肉~補鐵! 雙色花椰炒紅蘿蔔~營養! 爆炒高麗菜乾~下飯 房屋二胎! 小魚乾煮高麗菜豆腐味增湯~忘記拍....! 最後一道則是壓軸也是老妹的拿手菜~甜在 代償心排骨!(妹夫最愛的下飯好菜)~ 每星期都能這樣聚餐真好! 小言恩則是邊看我們吃飯也邊吃她的蒸蛋和 室內裝潢稀飯囉! 吃個飯還要抬腳腳裝出一副大尾樣啦!!!(把她腳腳放下還不爽的哎哎叫呢!!) 吃到一半突然發現狗子的嘴巴有點流血 裝潢... 於是全部的人都跑去關心狗子..(這小孩也很緊張的變成了好奇寶寶一直往旁邊看去啊!!!)... 整個就是很認真的樣子啦!!! 餐後老妹和妹夫當 宜蘭民宿然一樣還是陪著小嬰兒玩耍啦!! 現在不像2M時都只能躺著玩摩天輪... 8M了可是能坐的很挺玩呢!!.... 玩夠了摩天輪就還是要開她的專屬小車車啦!..... 這 澎湖民宿個星期6一樣很開心喔! P.S.可能是晚上玩太瘋所以小嬰兒半夜都一直翻來翻去睡不安穩還給我 像夢遊般爬起來好多次坐著又倒下繼續睡啊!!(所以我就也整晚不得安寧啦!!!).... 澎湖民宿  .

pinetnm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長條蛋糕-新上市 *布朗尼蛋糕-長條(重量:450g)  NT 借貸/a>$ 260元 濾桶滿點巧克力蛋糕粉、低筋麵粉、蛋 酒店工作、糖、奶油 *林滋塔-長條(重量:450g)  帛琉; 特價NT$ 230元  原價 NT$ 285元 滿點 土地買賣肉桂粉、杏仁粉、滿點榛果粉、草莓果膠.、冷凍乾燥覆盆莓 *草莓優格慕斯-長條( 房屋買賣重量:630g) 特價NT$ 360元  原價NT$ 420元 慕絲粉、草莓果膠、草莓果粒、優格、鮮奶油 小額信貸柏安貝帝美食生活 精緻下午茶蛋糕  有出長條型規格了~~ 讓親愛的您  在家也能享用精緻美食 分享每一個人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

pinetnm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北跨年賞煙火 2011.12.31.(六) 今天可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 下班後~我與AKEY趕緊開車去搭高鐵準備上台北跨年去囉!! 保濕面膜 插個題外話~ 搭高鐵~那車子停那較便宜????? 呵呵~我 有巢氏房屋上網找到"第一停車場"每天只要100元(憑優惠卷可打8折喔!) 新成屋還免費來回專車接送呢!!! 好貼心的服務喔!! 愛車停好後~ 我們就趕緊去搭高鐵啦!! 上車?裝潢e~我們買了麥當勞的套餐來當晚餐囉!! 嘻嘻~有高鐵真方便~ 台中-板橋不到40分鐘就抵達囉!!(台中-板橋 酒店工作的高鐵票~每人670元) 隨後~ 我們憑悠遊卡去搭捷運到市政府站看101煙火秀囉!!(板橋-市政府站每人28元)這棟百貨布置的很不錯?信用貸款a!! 這張是AKEY用廣角拍攝的照片~ 想上去101觀景台~必須從此進入搭乘電梯喔!! 戶外有好多行人喔!!大家都是要來賞跨年煙火的咩~~ 101附 租辦公室近都有警察在交通管制~所以~行人可以很放心走在馬路上喔!! 跨年晚會會場就在101附近~ 晚上7點就開始囉!! 很幸運的我們~竟然有擠到舞會正前方耶!!! 抬頭 襯衫一看~都可以很輕易看到101喔!! 5~4~3~2~1~ 咻~碰! 2012新年快樂!!大家此時心裡都很澎湃著!!!!!! 煙火秀結束後~ 大家還一一不捨離開呢! 101上的紅愛心~我好喜歡喔!! 關鍵字行銷真是可愛!! PS:關於101煙火秀~我們有錄影喔!!! 改天再放上來給大家欣賞喔!! 你以為101煙火秀結束後~我們行程就結束了嗎? NO!!!!我們還要趕去總統府升旗唱國歌呢!!! 呵呵~瘋狂的行徑 小型辦公室吧!!!  .

pinetnm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高雄美食~法式軟木塞蛋糕 每一口都有幸福的滋味,小巧的外型法式甜點, 酷似松露或軟木塞的外型卻有&quo 長灘島t;法國松露"蛋糕的美名, 起源於法國波 室內設計爾多地區的甜點,軟木塞內餡如卡士達軟凍般柔軟, 外殼微焦 售屋網稍硬、口感特殊、風味獨特。 江店長由瑞士法國藍帶餐飲管理學院畢業主 關鍵字廣告修烘焙管理, 從事相關行業廿十三年,曾在台灣知名大飯店擔任點心房主廚, 五星級主廚製作 辦公室出租水準,呈現世界級道地甜點, 外酥內軟的口感滿足您的味蕾, 軟木塞以禮盒系列及金牌系列擄獲每一張挑剔的?關鍵字廣告L, 禮盒系列口味有香橙、 草莓、酒漬、蔓越莓、葡萄乾、地瓜、芝麻、 香草、巧克、香芋、抹茶、核桃、咖啡、桂圓、紅豆、 酒店兼職紅麴等。 金牌系列口味有檸檬芒果、開心果、栗子、乳酪、藍莓、香蕉核果等。 軟木塞是法國經典的甜點也是江店長全台唯一引進的技術, 冰過 借貸後風味更是絕佳,是與咖啡結合的良伴, 想品嚐皇家的御用點心嗎? 來一趟軟木塞食品行,過個貴富般的享受。 法式軟木塞蛋糕 07-3434498 高市左營區自由三 長灘島路513號  09:00 ~ 21:0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

pinetnm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