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這個時代太過自由了,而自由終將流亡於放縱。我酒店工作愛誰是我的自由,我做什麼是我的自由,只要我不去為酒店打工害他人,我的自由在法律與道德上是成立的。而一點的酒店兼職小插曲,可以變成流言、傳言,甚至變成抹黑、毀謗。澎湖民宿因為每個人的解讀不一樣,有心的解讀,無心的解讀;燒烤道德的解讀,正義的解讀;批評的解讀,審判的解讀烤肉食材...等但這又何關我什麼事,那是...我的自由!我從不烤肉預設立場,因為...人心太險惡!


.msgcontent 居酒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肉朋友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tn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