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夜線報道組)昨日下午5時許,地鐵2號線宣武門站內環方向,一男子墜下鐵軌後不幸身亡。事發後,宣武門地鐵站臨時採取封站措施,不久後恢復正常。目前,事件尚在進一步調查中。
  下午6時許,記者趕到地鐵2號線宣武門站。在地鐵內環軌道上,記者並未看到跳軌男子留下的痕跡,只在中央偏東側的位置,發現了一小片疑似血跡的棕紅色漬跡。
  據目擊者稱,墜入鐵軌的是一名男子,是在列車進站前墜下的,列車當時還進行了急剎車。
  記者發現,在站內東側的樓梯口處,已聚集了大量警察和地鐵的工作人員。在內環線路的站臺上,每隔三四米便有一名地鐵工作人員站崗,提醒附近的乘客註意安全,遠離站台邊緣。
  6時30分,包裹在布單當中的男子的屍體,在多名警察和工作人員的遮擋下,從警戒線內抬出,由C出口通道運出地鐵站後,被急救車迅速拉走。
  昨天下午,北京地鐵官方微博表示,5點24分,一乘客跳下站台,1201次列車進站兩節後停車,宣武門站隨後採取封站措施,內環停止運營,外環各次列車在該站通過不停車。昨天下午5時41分,解除封站,內外環恢復運營。
  目前,此事件尚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列車進站前 男子跳台墜亡 事發地鐵2號線宣武門站 事件尚在調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tn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