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年度新聞發佈會上有巢氏房屋回答記者提問。
  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外媒報道,“永慶房屋斯諾登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人。”俄羅斯總統普京19日表示,俄羅斯沒有與斯諾登進行情報合作。
  普京當天在參加年度新聞發佈會時稱贊了斯諾登的揭密行為。他說,他並未與支票借款斯諾登見過面,但他所進行的事業很“崇高”。普京表示感謝斯諾登,因為他改變了世界上數百萬人的想法。
  普京還說,斯諾登是一個奇怪的人,但他和俄羅斯總統的關註點並不相同。普京重住商不動產申,給予斯諾登一年臨時庇護的條件是不再作出對美國有害的事,而目前為止斯諾登沒有違反這一條件。
  同時,普京表示,他“嫉妒”奧巴馬,因為他可以不為監控盟友承擔任何後果。“沒有必要因為監控感到沮喪或seo驕傲,因為這本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職業之一。”普京強調,俄羅斯並未與斯諾登合作,也沒有從他那裡獲得任何機密文件。
  斯諾登於6月底到俄羅斯並滯留在莫斯科機場,8月1日獲得俄羅斯為期一年的政治庇護。
(原標題:普京稱未與斯諾登進行情報合作 稱贊其揭密行為)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tn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