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9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整合負債本沖繩縣知事仲井真弘多9日在縣議會臨時全體會議上,就美軍普天間機場縣內搬遷地的填海造地計劃表示,“這符合法定的標準,不得不批准。”
  日媒分析,這一餐飲設備發言是在主張批准並非政治判斷,而是作為行政手續不得已而為之。
  仲井真強調,中央政府正盡全力以在五年內實現普天間機場的全面停用,把所有美軍新型運輸機MV-22“魚鷹”移至縣外一事也將納入視野。關於噪音以及對儒艮等生物東森房屋的環保措施,仲井真強調“已採取了現階段可行的措施”。
  反對機場搬遷至邊野古的在野黨黨團認為,知事違背了“縣外搬遷”的競選綱領欲加以追究,向縣議會提交了要求中央政府放棄該計劃餐飲設備的意見書草案。
  另一方面,同意搬遷的自民黨黨團則提交了要求儘早烤肉歸還普天間的意見書草案。  (原標題:沖繩縣知事重申邊野古填海造地符合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tn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