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解改莉 實習生胡佳佳報道)白血病、視力殘疾、離婚……短短7年時間,嚴餐飲設備玲遭遇了一連串的打擊。在她最無助的時候,是眾多愛心人士幫助她重獲新生。
  1月24日,記者在新疆庫爾勒市新城街道辦事處見到了48歲的嚴褐藻醣膠功效玲。當天,她領到了500餘元補助金。
  新城街道辦事處工作人員介紹,2007年,嚴玲被確診為白二手製冰機血病,這個消息如同晴天霹靂,徹底把她打蒙了。為了看病,家人賣掉了房子,丈夫單位騰出一間辦公室讓他們居住。一年後,嚴玲的病情沒有好轉,看著一貧如洗的家,考慮到丈夫還要照顧半身不遂的婆婆,嚴玲決定不再拖累丈夫,狠心提出了離婚,搬到同學家借住。
  因為患病,加之傷心常常流淚ARMANI,嚴玲的眼睛也看不清了,經檢查屬於視力二級殘疾。重重打擊之下,她簡直絕望了。
  新城街道南湖社區黨委書記冉玉彬說,2010年,工作人員入戶走訪時得知了嚴玲的情況,小分子褐藻醣膠於是幫她申請了低保金,並多次為她組織募捐。
  考慮到嚴玲平時獨自在家,可能會因為情緒不好而影響健康,街道辦的工作人員就經常邀請她到街道辦散心、聊天。如今,街道辦已成了她的家,工作人員也成了她的親人。
  去年,新城街道辦事處給嚴玲申請了廉租番12月26日她拿到了鑰匙。後來,鑰匙被同學拿走。今年元旦,街道辦工作人員和同學帶她到了新番她才知道同學拿走鑰匙的用意——嶄新的窗帘、齊全的傢具……大家都幫她置辦齊了。嚴玲的眼淚止不住地流淌,她在7年後又有了一個家。
  如今,嚴玲的病情已漸漸好轉。她說:“是街道辦和社區的幫扶、同學的關心,才使我鼓起了生活的勇氣。”為了讓她春節有個新面貌,冉玉彬還給她買了一身新衣服,讓她精精神神地過個年。  (原標題:庫爾勒:愛心人士幫苦命女子重燃生活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tn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