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出行
  法制晚報訊(記者 王碩)記者上午從北京四大火車站獲悉,4月4日至7日,預計本市鐵路將發送旅客150萬人次。其中,北京西站預計發送旅客最多,或達58萬人次,5日將是高峰,當日發送旅客數量或達18萬人次。
  從客流類型來看,將以祭掃、旅游的客流為主,旅客長途出行方向主要集中在太原、西安、鄭州、武漢、南昌、包頭,短途出行方向以保定、石家莊、邢台、邯鄲等北京周邊城市為主。
  為滿足旅客出行需求,北京西站將於清明節期間加開8對臨客,北京南站也加開了多條線路臨客。
  此外,西站南廣場自助售票、取票廳已進行了全面改造,原本面向廣場的自動售票機被移至大廳內。北京南站的售票大廳安檢儀也於昨日正式“上崗”。
  目的地 車次 始發時間
  邯鄲東 G6747 08:35
  石家莊 G6717 15:55
  邯鄲 K7765 22:58
  清河城 K7759 22:36
  目的地 車次 始發時間
  武漢 G2501 06:53
  漢口 G2503 10:40
  鄭州東 G2505 11:09
  西安北 G2507 14:27
  北京西站清明加開臨客情況
  相關新聞
  掃墓坐專線 百輛大巴添運力
  本報訊(記者 周超)記者上午從北京公交集團獲悉,預計今年本市清明節小長假公交客運量將達到3450萬人次,同比增加3.61%。
  為方便市民出行祭掃,由市區直達溫泉墓園、八達嶺人民公墓等8個陵園墓地的16條掃墓專線,將在清明節期間每天增配100輛旅游大巴。
  清明節期間公交運營調整
  途經天安門、故宮等景點的專1、專2路將縮短髮車間隔,每日增加4輛配車
  途經玉淵潭公園和頤和園的394路,途經香山地區的563路、360路快車將增發車次
  331路、696路將根據客流情況增發香山至地鐵4號線北宮門站的區間車
  630路增發香山至地鐵10號線巴溝站的區間車  (原標題:旅游+祭掃 150萬人奔火車站 預計4月5日為最高峰 各站加開多趟臨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tn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