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姓女子14日與莊嫌等人約在住處樓下會面,隨即坐上莊嫌摩托車(圖)。來源:臺灣《聯合晚報》
  中新網5月19日電 據臺灣《聯合晚報》報道,曾在大賣場任職保全的莊嘉仁不滿前同事朱姓女子一再向他催討8000元(新臺幣 下同),且說話難聽,與3名友人預謀殺害朱姓女子報複,14日晚上將朱姓女子約出後,載到新北市土城區永寧路山區,由莊和李姓男子輪流用尼龍繩涉嫌將朱姓女子勒斃棄屍,取走身上700元瓜分,莊再自行拿朱姓女子的提款卡盜領9000元獨吞。
  家住新北市新莊區的莊嘉仁(30歲)自稱良心不安,17日晚上7時35分,打電話向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自首。警方趕到新莊,將他逮捕,根據莊指述,17日晚上10時在土城區永寧路山區命案現場,尋獲遇害的朱姓女子(18歲)遺體。
  警方漏夜追緝共犯,逮捕李姓男子(19歲)以及情侶檔邵姓男子(25歲)、張姓女子(24歲),在土城區中正路20巷起出被丟棄作案用的尼龍繩,18日上午宣告偵破。
  警方調查,莊嘉仁在大賣場任職保全員一年多,今年2月離職。工作期間,莊認識在賣場工作的同事朱姓女子,莊有意追求朱姓女子,經常接送住在土城的朱姓女子上下班,但朱姓女子對他沒有意思,兩人未正式交往,金錢上的往來則頻繁。
  莊向警方供稱,因向朱姓女子借錢尚欠8000元未還,最近朱姓女子一再向他催討,並以髒話罵他很難聽,他很氣憤,決定把她“做掉”報複,遂找了三名友人討論預謀,一起動手,再瓜分朱姓女子的錢。
  14日晚上9時40分,莊打電話給朱姓女子,佯稱要還錢,約她在住處樓下見面。莊與3名朋友分騎3輛摩托車前往,朱姓女子下樓會面後即坐上莊的摩托車,一同離開。到了山區,莊即拿出預藏尼龍繩勒住朱姓女子頸部,直到自己沒力氣,再換李姓男子勒,直到斷氣,取走朱姓女子身上的錢包和鑰匙,再將朱姓女子棄屍。
  隨後四人下山,在土城區水源街會合,莊和李姓、邵姓男子瓜分朱姓女子錢包內的700元。莊再獨自前往朱姓女子住處,用鑰匙開門入內取走朱姓女子提款卡,盜領9000元獨吞。
  警方說,除莊、李涉嫌動手勒斃朱姓女子,邵姓男子和張女在旁把風,但沒有動手。偵訊後依強盜殺人罪嫌將四人移送檢方偵辦。
  被載往偏僻山區途中,朱姓女子為何沒有起疑,一同前往山區,警方也感到不解。
(原標題:不滿被催討8000元 男子伙同友人將女子勒斃棄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tn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