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男子凌晨遭蒙面男追砍
  全身多處受傷,左手被砍斷;屯昌警方:案件正在調查中
  阿祥被砍斷的左手
  □記者 羅清銳 文/圖
  本報訊 近日,屯昌小伙阿祥向本報反映稱,5月11日零時30分許,他與幾位朋友在屯昌縣屯城鎮文化路路口一家夜宵攤上吃夜宵時,突然遭到數名持刀歹徒襲擊,他一人身中數刀,左手被砍斷。經過手術,阿祥的左手已經接上了,目前,屯昌警方已介入調查。
  阿祥今年19歲,事發前在海口海秀路一酒吧上班。據其介紹,事發當晚12時左右,他和幾個朋友一起到文化路路口一家夜宵攤吃夜宵,突然遭到數名持刀蒙面男子的襲擊。
  “他們蒙著臉,拿著砍刀,也沒說什麼話就對我們下手了。”據阿祥回憶,整個襲擊持續了好幾分鐘,他被砍了9刀,左手被砍斷,右手和雙腿也受了重傷。
  “我當時就暈過去了,醒來時已經在海口的醫院里。”阿祥告訴記者,他沒和什麼人結怨,不知道是誰對自己下的毒手。
  因為家庭經濟困難,缺乏後續治療費用,目前阿祥已經返回屯昌休養。
  阿祥表示,事發後他們向屯昌當地警方報了案,但現在過去20多天了還沒有消息,他希望警方能儘快破案,還自己一個公道。
  記者昨日從屯昌警方瞭解到,目前該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一男子凌晨遭蒙面男追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tn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