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7月10日訊 記者周斌 7月8日至10日,司法部在京舉辦司法行政領導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司法行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專題研討班。研討班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司法行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總結交流前一段司法行政系統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情況,對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進行研究部署。司法部部長、黨組書記吳愛英出席研討班,併在開班式上講話。
  吳愛英在講話中總結了前一段司法行政系統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情況,深刻闡述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義,對深入學習、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科學謀劃、深入推進司法行政工作改革發展作了全面部署。吳愛英強調,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對司法行政工作具有重要里程碑意義,是新時期司法行政工作的科學指南和行動綱領。要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作為司法行政系統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在前一段學習的基礎上,進一步深入學習、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和準確把握精神實質,自覺運用蘊含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為指導,科學謀劃、深入推進司法行政工作改革發展,不斷開創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司法部副部長、黨組副書記張蘇軍在研討班結束時作了總結講話,就貫徹落實研討班精神和吳愛英同志在研討班上的講話精神提出明確要求。他強調,要及時向省(區、市)黨委、政府彙報這次研討班精神,及時將研討班精神傳達到基層,傳達到廣大司法行政幹警和法律服務工作者。要切實抓好貫徹落實,結合本地實際,研究提出貫徹落實的具體意見和措施,確保各項工作任務落到實處、見到實效。要切實抓好下半年各項工作,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為指導,按照年初全國司法廳局(長)會議的要求,全面推進司法行政工作的各項任務,確保圓滿完成全年工作任務。
  研討班上,大家緊緊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進行了座談研討,結合司法行政工作實際,研討了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推動司法行政工作改革發展的思路和措施。
  下轉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
  24個省(區、市)司法廳(局)、監獄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及副省級城市司法局負責同志作了大會發言,介紹了前一段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情況、認識體會和取得的成效。
  司法部副部長、黨組成員郝赤勇、趙大程,中紀委駐司法部紀檢組組長、黨組成員韓亨林,司法部副部長、政治部主任、黨組成員張彥珍出席研討班。
  各省(區、市)司法廳(局)長、監獄管理局局長、戒毒管理局局長,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司法局長、監獄管理局局長,各副省級城市司法局長,司法部機關各司局、各直屬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了研討班。
  (原標題:司法行政領導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司法行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專題研討班在京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tn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