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陳霞)昨日,石市工商局召開“紅盾護農”新聞發佈會,公佈2014年流通領域化肥質量監記憶體測結果,並對質量嚴重不合格銷售單位予以曝光。
  據介紹,今年上半年石市工商局共組織流通領域抽檢化肥400個批次,經檢測,其中不合格化肥24個批次,不少都是硫含量不合格。石市工商局市場處處長靳增祿提醒廣microSD大農民朋友,在夠買農資產品時,建議到專業的正規的農資產品經銷店、連鎖店、農資示範店進行購買,一旦發現可疑農資產品,及時向工商部門投訴舉報。
  24個不合格SD記憶卡批次化肥
  1、元氏縣殷村鎮殷村張志敏經銷的標稱“湖北福瑞特化工有限公司”mSATA生產的“福瑞特”牌硝硫基多肽氮肥。生產日期2014.2.8。
  2、元氏縣嘉博農資門市經銷的標稱“河北星億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九洲紅”牌全水溶肥料。生產日期2013.1威剛記憶體2.2。
  3、鹿泉市獲鹿鎮農業技術服務站經銷的標稱“安寧昆鐵磷化工廠”生產的過磷酸鈣。生產日期2013.9.24。
  4、贊皇縣清河鄉樂農農資服務部經銷的標稱“河南省裕豐複合肥有限公司”生產的“紅九天”牌複合肥。生產日期2014.1.2。
  5、晉州市生產資料公司西平鄉經銷部經銷的標稱“湖北省龍感湖蘆鳳肥業有限公司”生產的“達暢”牌復混肥料。生產日期2013.3.5。
  6、晉州市林業局植保站北平分站經銷的標稱“濟南山化化肥有限公司”生產的“山化”牌複合肥料。生產日期2013.9.21。
  7、晉州市快易通農業科技服務總站入田農資經銷部經銷的標稱“世紀嘻樂田(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嘻樂田”牌複合肥料。生產日期2013.4.10。
  8、晉州市生產資料公司龐古莊經銷部經銷的標稱“山東魯抗中和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魯抗中和”牌有機肥料。生產日期2013.8.28。
  9、晉州市農業生產資料公司東龍化經銷部經銷的標稱“山西燁豐化肥有限公司”生產的“燁豐”牌硝酸銨追施肥。生產日期2014.3.8。
  10、行唐縣北叉取村劉玉欣經銷的標稱“雲南雲化潤磷化工有限公司”生產的“雲化潤磷”牌壯根抗倒功能肥。生產日期2014.3.9。
  11、行唐縣柏朳村郭京生經銷的標稱“雲南雲化潤磷化工有限公司”生產的“雲化潤磷”牌追肥。生產日期2014.3.3。
  12、行唐縣城寨鄉侯家莊村顧建偉經銷的標稱“湖北福瑞特化工有限公司”生產的“福瑞特”牌硝硫基多肽氮肥。生產日期2014.3.10。
  13、深澤縣並市村張全民經銷的標稱“保定中易複合肥製造有限公司”生產的“中易”牌農用氯化銨。生產日期2014.3.7。
  14、深澤縣供銷社農資綜合服務中心第六十五服務站經銷的標稱“河北省石家莊市宏豐肥業有限公司”生產的“沃爾旺”牌尿素追施肥。生產日期2014.3.1。
  15、新樂市杜固楊風鳴經銷的標稱“河北卓福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卓富”牌小麥玉米拔節肥。生產日期2014.3.22。
  16、新樂市南蘇村丁全國經銷的標稱“石家莊市卓苗肥業有限公司”生產的“卓苗”牌脲銨氮肥。生產日期2014.3.12。
  17、新樂市南環路李會雷經銷的標稱“河北省礬山磷礦有限公司”生產的“黃帝城”牌稀土過磷酸鈣。生產日期2013.10.20。
  18、新樂市南環路趙君惠經銷的標稱“石家莊市奧佳肥業有限公司”生產的“冀祥”牌氮鉀追肥。生產日期2014.3.16。
  19、平山縣供銷社生產資料公司中古月第五農資綜合服務站經銷的標稱“趙縣雲南蒙自化肥有限公司”生產的“金田”牌過磷酸鈣。生產日期2013.10.7。
  20、平山縣供銷社生產資料公司古月第五農資綜合服務站經銷的標稱“石家莊市沃爾森複合肥有限公司”生產的“沃爾森”牌過磷酸鈣。生產日期2013.10.12。
  21、平山縣溫塘鎮莊稼醫院經銷的標稱“美國桑那國際化工控股集團”生產的“美國嘉吉”牌磷酸二銨。生產日期2012.8.9。
  22、礦區於五虎農資店經銷的標稱“美國布拉斯加嘉吉國際磷化有限公司”生產的“美國嘉吉”牌磷酸二銨。生產日期2014.2.1。
  23、趙縣韓鎮東羅村張紅彪經銷的標稱“北京市金豐高盛化肥貿易有限公司”生產的“高勝”牌多鈦聚能氮肥。生產日期2014.3.7。
  24、趙縣供銷合作聯社供銷公司楊家郭經銷處經銷的標稱“河北晶龍豐利化工公司”生產的“晶龍”牌尿素。生產日期2013.3.4。  (原標題:24批次化肥不合格老鄉們看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tn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