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記憶體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1日訊 據《聯合報》消息,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晚上將和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一起參加“萬里漁港平安祭及萬里傳愛心”活動,外界聯想到朱立倫和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勝立連線”(名稱取自二人名字)究竟何時會連上?何時才會同台?朱立倫預告“我們這個周末就會有固態硬碟活動”。
  朱立倫表示,跟黨內其他縣市長參選人的同台都是看活動,今天晚上的活動是因為萬里區漁會和基隆區漁會是姊妹新竹房屋會,每一年都共同舉辦平安祭,所以活動邀請他,也邀請謝立功一起參加。
  至於有關“雙北”(即臺北與新北)合作的部分,朱立倫表示“我們這個周末就會有活動”,但對於是什麼活動以及相關細節,則都沒有多談就新竹房屋結束訪問離去。
  責任新竹房屋編輯:薛洋  (原標題:“勝立連線”何時連?朱立倫:本周末就會有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tn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