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麓站9月19日訊(通訊員 何巧梅)為進一步規範房屋租賃稅收經營秩序,9月17日下午,長沙市岳麓區蓮花鎮召開經營性房屋租賃專項清理工作會議。長沙市岳麓區地稅局第八分局、鎮政府相關負責人以及17個村(社區)支部書記參加會議。
  會上,鎮政府相關負責人提出,要認真扎實地做好摸底工作,及時準確地錄入徵管系統並派專人負責收繳。
  此次專項清理工作為期三個月(2014年9月-12月),分為宣傳發動、調查摸底和清理征收三個階段,本次房屋租賃和經營稅收的重點清理對象是蓮花、桐木、楊家山集鎮沿街出租或自用經營的商鋪房產。會議明確了房屋租賃收入和經營性房產自用行為應繳納的稅種,並要求在2014年底前,蓮花鎮沿街經營性房產租賃行為清理率必須達100%,征收率達85%以上,完成10萬元任務。
  區地稅局第八分局負責人指出各村(社區)黨員幹部必須帶頭執行做好全面調查摸底工作,落實到位,並表示在徵稅過程中將積極配合蓮花鎮的稅收工作,進行業務指導  (原標題:長沙岳麓區蓮花鎮將開展經營性房屋租賃稅專項清理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tn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