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事發的高樓。
  中新網12月31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29日,在位於日本東京都荒川區的一棟公寓內,一名5歲男童突然從13樓跌落後身亡。據悉,男童母親在事發前一周曾試圖將孩子勒死、並被警方以殺人未遂罪逮捕,警方懷疑她在此案上有重大嫌疑,遂再次將其逮捕。
  當地時間29日晚上11時15分左右,有路人向警方報案稱,荒川區西尾久的一棟公寓處有一個抱著孩子的男子請求其報警。警方趕到事發地後,看到這名父親懷中抱著一個頭部不斷流血的男童。雖然事後孩子被送往醫院,但經院方確定已經不幸身亡。
  據瞭解,死者是住在公寓13樓的5歲男童高橋光希。事發時,剛回家的父親沒有看見兒子的身影,從寢室往下看,卻發現孩子倒在血泊中。
  警方初步推斷,高橋光希應該是從卧室處跌落的,因為事發時該房間的窗戶也是開著的。鑒於孩子的母親事發時和他共處一室,警方遂對其展開問詢。
  據周圍人士透露,本月23日,高橋的母親曾試圖在一家賓館的衛生間里將孩子勒死,後因孩子的哭聲被其父聽到,才得以幸免。警方因此曾以“殺人未遂”的罪名將男孩母親逮捕。
  對於警方的指控,這名母親予以否認,並稱“不記得了”。目前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日本男童離奇從高樓跌落 其母因嫌疑重大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tn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