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室~大公開 原貌重現,沒有整理過的我的工作室。 (相片一) 這是我平常為網友回信的電腦桌.有時上面會有水餃的盤子 及泡麵的碗,因為邊吃邊回信, 有時堆滿了新到的章,一 一等待掃描上網,並期待網友的青睞。螢幕前的照片是十七 年前兒子1歲半時的樣子,現在他已大二. (相片二) 整櫃的背景章,還有許多未上架。因為還?看夠,還捨不得 賣出。 牆上掛的兔子小 票貼姐是我的彩繪作品。 (相片三) 整櫃的點子書,裡面有各家的作品集,是我的工具書,我都 在裡面找資料及圖片和作品。 (相片四) 我就在這個工作櫃上面包裝印章,整理印章。順便一提,桌 上那2個皮夾是我最近迷上的皮雕作品。我玩玩印章,又來 摸摸皮雕,很有意思。網友們那麼多的印章,用在皮雕上, 實在綽?酒肉朋友鵀鳥l。 (相片五) 我是這麼整理庫存的,不同的抽屜放不同品牌的章,我用塑 膠盒整理,因為是透明的,因此一眼就知道是什麼章。 旁邊那個空碗,是放水果的,我一邊吃水果,一邊翻點子 書,看看有沒有火花會被激出來. (相片六) 到處是收納櫃,因此,關上後,不會覺得很亂。 (相片七) 把這些章都賣完,我就要歸隱山林了。 代償 (相片八及九) 工作室裡最亂的一角,把不知要如何歸位的東西都堆在上 面,這是我以前彩繪用的桌子。長板凳是西班牙進口的古典 椅,現在都在堆東西,太亂了,都看不到桌面了。 旁邊就是一桶未整理的皮章。 桌子下那一袋東西,是借來 玩皮雕的工具. 我現在終於找到暖暖包了,就是桌上那個咖啡色盒子. 我的工作室約15坪,外面有花園,裡面有洗手間 烤肉和電視及收 音機.除此之外,都是一格格的收納櫃,我花在這兒的時 間,一天超過12個小時,累的時候,就走出去聞聞桂花香 及看看茶花,有時看看遠山,真的不是吹牛的,我住在台北 市大安區,家前面是一片等待國家收回去的公有地,二千多 坪的地,目前只有一戶退役海軍上校和其家人共4口在住。 因此,由我家向前看,沒有阻檔,只有遠山。於私來說,我 不希望政府收 酒店經紀回去,因為收回去的話,我就沒有遠山可以看 ,而且,也沒有車位可租了.但站在全民的立場上,我 希望政府要立即收回去開發或賣掉,我住在這兒18年,這 片土地都一直放在那兒. 我在工作的時候,不是聽收音機的廣播節目,就是聽電視新 聞,最喜歡聽財經新聞及政論節目,其實,最愛的還是八卦 新聞,其實我沒有太多時間坐著看電視,大部份都是用聽 的.出現俊男美女時,我才 開幕活動會過去看. 有時我的電腦會另開一個視窗看韓劇.一邊工作,還要一邊 罵政治亂象及社會現象。 (相片九) 等待大家贖回的印章, 每人一箱,上面有你們的姓名/地 址/購買的印章及價格。 最高紀錄是32箱,一長串,當 時沒有用相片紀錄,很可惜. 現在是淡季. (相片十) 我在書堆中找出可以給網友們參考的作品。這類的書,我家 隨處可見,都是9成新的書,因此,下回要賣2手書時,請 房地產 不要客氣,用力給他買,因為和全新的幾乎一樣,當然,全 新的書,我都是在櫃子上包得好好的。  (工作室的一角) 這麼大的開放式書架,夠我放東西的了. 這本來是一個小花房, 我無意中買回來之後,裡面放了些荷蘭娃娃. 翹翹板是我在公園裡撿回來的木頭做成的. 那些蔬菜水果是我自己亂捏的. 我從精品店買回的荷蘭娃娃,而椅子是我在每樣39元的商場買回來的.看著可愛的他們,心情會超優的. 不好意思拿出 買屋網來見人的彩繪作品, 玩了一陣子彩繪,覺得自己實在沒有創 意,只會拷貝別人的創意,而且手不夠巧,耐心不足。 這個跳街舞的黑人是我最喜歡的作品, 你們有沒有看到腳上的耐吉的 Mark? 手上還戴著白色的戒指呢.木頭是我騎著腳踏車大街小巷巡邏而撿 回來的, 上面的音符是Penny Black 的音符印章,因為畫完這個?人,我已累 慘了,想到音符就覺得很痛苦,因此,靈機一動就用蓋章的. 這是撿來的小椅子,貼上兒子不要的貼 ARMANI紙,修補後用雙面膠貼在牆角.上面坐 著夜市買來的小烏龜。 這是Hero Arts 的章,我蓋在木頭上,上了彩繪後,貼在牆上。網友們也可以試 試哦,印章不一定只能作卡片。 我如何收納分類那麼多的印章 我不知道各位是如何整理印章的,我到台北市太原路的美袋子買塑膠盒, 一個6元,30個一袋,一個約13.5 X13.5 公分, 透明又整齊, 裝好印章後, 我一個個立在抽屜裡, 一打開就很清楚你要的章在那裡. 你可以依品牌分, 也可以依種類分, 看自己的需求而定.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tn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