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68 青潭觀月情-68 飛狐:你就對照著那個杏子她們發出去的網文看一看就行。 玉青:嗯。其實我覺得……如果反復聽錄音不是也挺好的?我雖然整理好了,我就想問一下。更真 訂做禮服實吧?當時的場景。 飛狐:一個是,看文快,而且可以反復。錄音呢,往回倒啊什麼的,或者聽不清楚,而且裏面還 襯衫有些廢話什麼的,包括那個興達說的還有青霞說的一些。 玉青:嗯,這樣,下次讓青霞、興達和迪安一塊兒過來,把這個事情…… 飛狐 婚禮佈置:嗯,說一下也行,可以,那都沒事兒。 玉青:而且青霞也老問,問我有沒有看書啊,呵呵,解釋不清楚。 S:嗯,她也不好說。 飛狐:行,可以。你 術後面膜要是早把你的這個困境啊,或者你不清楚的跟我們說,這個問題早解決了。 玉青:嗯。 飛狐:你就別窩著,你就少自己拿主意! 玉青:好。 飛狐:你這個時候你就是想著能 關鍵字行銷跟她們,能跟虛空聯繫,包括能跟這邊,跟S聯繫,你就不要總想自己一個人撐著幹什麼。 玉青:好。 飛狐:這是大夥的一起的一個事,就是互相搭把手。 玉青:嗯。 S:因為這種事 房屋貸款情啊,一個人撐不起來。 玉青:好。 飛狐:我……我剛才就沒敢說(S)這個話,我怕說這話刺激你。 玉青:呵呵。 S:她(飛狐)現在一步也離不開我。 飛狐:對。 S:就是她一個人是挑不起來的。 商務中心 玉青:嗯嗯。 S:因為虛空呢,它這個象……太複雜,它的領域也太大。 玉青:嗯。 S:因為她們看你清清楚楚,但是你看她們就不行了。 玉青:嗯,還無明呢,呵呵。 S:嗯嗯。就是她想讓你看見,你才能看見。她不想讓你看 票貼見,你根本……她就在你面前,你也看不見。是吧? 玉青:嗯。今天來把所有……大部分心結給打開了。 S:嗯。 玉青:自己想是想不明白的。 飛狐:就是啊,你怎麼想也想不明白。 玉青:還是從自己的那個角度去想,怕麻煩你啊,怕她 燒烤們那個什麼……(其實)沒必要。 S:你就把你那個“我”給扔了,放下,這些事兒就不想了。 2008-11-12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tn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