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的六大條件 被愛的六大條件 能當一個令人愛到心坎、一生一世都想要在一起的人,究竟有什麼祕訣呢?其實很簡單,但是很少人能從頭到尾、貫徹始終地做到。撇開其他戀愛因素不談,想當一個人見人愛的理想情人只要遵守下列六項,包你一生受用、情場順利。★1.開朗 笑容隨時都可以令人精神為之一振。內心時時保持一顆開朗的心、凡事都別計較太多,也不要鑽牛角尖、抱怨,當然更不要亂發火!就算是原本準備好出外郊遊卻突然遇上大雨,或是想去看一場電影卻已經下片了,或是想去一家餐廳吃飯卻客滿..不管遇到什麼事情,理想情人都不會因這些小狀況而改變原本美好的心情,更不可能做出馬上拍桌子或掉頭走人的那種不理智的行為。反而會想出另一個點子讓約會繼續下去,不會讓對方覺得難堪或是抱歉的心態,這才是一個好伴侶。 ★2.元氣 這年頭,並不是長得美才叫做帥哥、美人,要元氣十足才行。一般來說女孩子只要清爽乾淨,是可以勝過一切所謂的天生麗質的。男生不要蓬頭垢面、不要披頭散髮,衣著打扮要得體,什麼場合就穿什麼衣服,在每一次的見面,都給人感受到精神奕奕,當然情人就會有好心情啦。就算是兩人相識已久也永遠要以第一次赴約的心情,去打扮自己就對了。因為這世上誰不愛看美的東西呢? ★3.溫柔 人的溫柔可以軟化一切。平常說話儘量不要提高分貝,不是叫你裝出一副嬌滴滴很噁心的聲音去取悅對方,而是細心的相處,例如對方說話的時候,要很有興趣地專心聆聽著,並不時用眼神鼓勵他繼續說下去,這樣他們就會很高興。且不管是面對面或是說電話的時候,一句句悅耳輕輕柔柔的聲音,那個人不愛呢? ★4.口才 不是每個人都有像推銷員或是政客一般擁有流利的口才,但是身為一個理想情人,可就得具備察言觀色、適時說出動聽、窩心的話來讓對方覺得舒服的本事。不管是在對方失意的時候,抑或是開心的時候,你都得貼切地運用口才將自己心中的感受及想法說出來。尤其是在約會中更不要一問三不知,問什麼都沒意見,要讓他喜歡和你聊天,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說話是件比什麼都來得有趣的事情,每天都想聽,那就成功了! ★5.信賴 不管別人說什麼,要打從心底相信一個人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愛他,就要相信他,不要疑神疑鬼的,每天像審問犯人一般的懷疑東、懷疑西地一直發出質問,還三不五時就打電話 禮服查勤,深怕他會和別人私奔了似的!或是常常逼問他:「你愛我嗎?會愛多久? 」若真是這樣就完了!建議你就算是小小的吵架,也不要馬上說出:「我要和你分手!」這種話,或是:「你變了,你以前不是這樣!」等等的語句。聽了會讓人認為:妳到底把這段感情當什麼? ★6.尊重 聽對方說話的時候總是認真地看著對方的眼睛,只要喜歡的人在場,很少會和其他的異性交談,很少說別的異性的芝麻長短,更不在外人面前數落情人,這樣子處處尊重對方、為對方著想的人,誰不想要呢?  相愛守則 A-Z A - Accept(接受) 「世界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這句話是千真萬確的 尤其是兩個人一起並不等如兩塊合得來的積木,必需互相遷就 記著,你愛他 / 她,就必需接受他 / 她的一切 包括他 / 她的缺點 B - Believe(相信) 不信任對方,經常以懷疑的語氣盤問對方 這種互相猜度的愛情,就只有分手下場 既然跟他 / 她一起 就應該完全信任對方才對C - Care(關心) 關心的程度正好表現你對對方的重視程度 間中打個電話給對方,關心式問候一句 這些關心未必有實際用途 但肯定令對方暖在心頭 D - Devoted (全心全意) 愛一個人當然要全心全意 一腳踏數船不會是個好辦法,結果多數亦是分手 不要令他 / 她難過嘛! 也不要浪費你們兩個的時間嘛! E - Enjoy(享受) 你應欣賞對方的一切 享受這段愛情帶給你的開心、快樂、幸福 這樣,你便會愛得更愉快 不要只懂埋怨,在雞蛋裡挑骨頭 F - Freedom(自由) 雖然大家在一起,也應給予對方應有的自由及保持秘密的權利 你的另一半不是你的奴隸 不要讓他 / 她認為跟你在一起就如被困在籠裡的寵物 G - Give(付出) 愛情這東西不一定是你付出這麼「多」,便會收回這麼「多」 但不付出,便一定沒有收獲 對你的情人,應該對自己一樣 毫無保留的付出這才算得上是真愛 H - Heart, Honesty(心,誠實) 愛情最重要的道具是心 你必需真心對待、用心去愛你的另一半 大家又何必要收收埋埋呢? 沒有心,又怎能稱得上真心相愛?I - Independence(獨立) 甜言蜜語的人會說﹕「我是為你而生的。」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空間不應過份依賴對方 成為對方的沉重負擔,甚至負贅 J - Jealousy(妒忌) 適當的妒忌、呷醋能表 長灘島示你對對方的重視 但切記是合情合理的呷醋 假如是毫不講理的大發雷霆地呷醋 導致的必然是惹人反感 K - Kiss(吻) 「和情人深深一吻來代替講話..好嗎?」 一吻勝過千言萬語 輕輕的一吻已能代表你惜他 / 她 愛護他 / 她,所以請不要吝嗇你的紅唇L - Love(愛) 都說是愛情,沒有愛又怎會有情呢?愛跟喜歡不同,愛一個人,你必定願意為他做任何事,這是最高的境界 間中不妨跟他 / 她說一句﹕「我愛你」 擔保比任何禮物來得甜蜜開心 M - Mature(成熟) 為什麼大多數的人的初戀總會無聲無色地慘敗? 因為年輕人都戀愛得較幼稚 況且,沒有人會喜歡對方長年沒頭沒腦地蹦蹦跳 人成熟一點 你的愛情亦會早熟一點,直至開花結果 N - Natural(自然) 很多人初拍拖的時候都會把一切缺點收起來,變成另一個人 日子久了缺點就一籮籮地出現,令對方吃不消 其實,不做作,流於自然的愛情才會細水長流啊 O - Observe(觀察) 經常細心觀察對方的喜好,不但能更了解對方, 更能間中給他 / 她一些驚喜 好像愛侶看雜誌時無意讚某明星的錶漂亮 你便可留待他 / 她生日的時候買給他 / 她 那份心意一定比禮物來得珍貴 P - Protect(保護) 做男朋友的當然要保護女朋友 但做女朋友的亦要保護對方的尊嚴 不要讓他人中傷 或者侮辱你的另一半啊! Q - Quarter(寬恕) 愛情裡面怎可以沒有寬恕 對他 / 她的錯誤你應該以寬大的態度原諒他 / 她為什麼? 因為你是最愛他 / 她的人嘛 R - Receive(接收) 對於愛侶為你做的一切 請不要表現得無動於衷,令他 / 她氣餒 他 / 她付出,你便應該以欣賞的態度去接收 這才能令感情更進一步S - Share(分享) 若你愛他 / 她 就必需於他 / 她分享他 / 她的喜、怒、哀、樂 不要只顧著自己才可以嘛 這是作為一個伴侶的最簡單的責任 T - Try(嘗試) 兩個人一起久了,可能會覺得跟對方一起很沉悶 這是很平常的,但這多數是邁向成功愛情的其中一個階段 而且是重要的一個,過了這個階段, 你前面就是一條又平又直的大路了嘗試用不同的方式去溝通溝通吧! (什麼方式?你自己想啦..) U - Understand(明白) 對於你的另一半,首先請你明白他 / 她的為人 否則你根本不可以跟他 / 她好好的在一起 另外,雖然你不是他 / 她,不知道他 / 她在想什 開幕活動麼 但是,有時候,也可以猜猜嘛.. V - Vow(誓言) 人人都可以發誓,「我發誓,我會愛你一生一世,否則..」否則有啥用? 誓言是,是可以令對方覺得你好愛他 / 她, 令對方覺得好甜蜜可是,請你們不要當發誓真的是吃生菜 否則,就請你不要作出無謂的誓言,帶來的效果只會更差 W - Willingness(願意) 有時候你的另一半可能會作出一些要求 這些要求不一定是合理的,就算是合理的也好假如你不願意的話,就請你說﹕「不!」 如果他 / 她真的是喜歡你的話, 她亦會樂意接受我知你們在想什麼的,不要想歪啊! 這個是可以應用在不同的Situation的! X - eXpression(表達) 兩個人相處,有什麼想說的 不管是對的、不對的、關於他 /她的、關於你的、關於大家 的你都可以跟他 / 她表達你的意見或者看法 雖說有時候可以讓對方猜一下你心想的, 但如果這樣行不通,那你就要嘗試表達一下你自己了 Y - Yield(退讓)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有爭拗 但是「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不要跟你的伴侶計較這麼多吧! 還有,不要沒想清楚就對對方說﹕「分手吧!」, 嘗試下跟對方談一談,找出解決的方法啊! Z - Zest(熱情) 大慨沒有人想他 / 她的另一半常常好像沒有心情似的 有時候對你的另一半熱情些,對增加你們之間的感情都會有幫助的 不過,不要大過份就可以了,免得他 / 她以為你吃錯藥啊!  溫柔法則20步溫柔法則1在進一步交往之前,心先問自己:我喜歡這個人是否附帶條件?我是否在逃避什麼?我是否企圖想改變這個人?如果你對其中任何一個問題答案是〔對〕那麼你還是離開這個人。 他(她)沒有你,會過得更快樂。溫柔法則2 如果〔擁有〕那麼難,那就學習放下吧!溫柔法則3 每天,至少告訴一個人,你喜歡。仰慕或欣賞他的地方。溫柔法則4當你買了一樣對方一直想要卻一直沒去買的東西時, 那份禮物就是最浪漫。最有價值的東西。溫柔法則5失戀就是與一個不愛你或你不愛他的人脫離關係, 那又有什麼不好呢?溫柔法則6合理就好,不須要太完美。 請相信,人有缺點才可愛。溫柔法則7等待別人來疼惜你,是條漫漫小徑; 疼惜自己,卻是一條康莊大道。溫柔法則8 要別人愛你只有一個祕訣,就是做一個值得愛的人。溫柔法則9婚姻沒有你贏或我贏,只有雙贏或雙輸。 建築設計為什麼一定要贏? 別忘了,你們是愛人,而不是敵人。溫柔法則10愈是不可愛的人,愈是須要被愛;愈是吹毛求疵的人,愈是須要被關心與了解。記住這句話:在忿怒的面孔背後, 往往隱藏著一顆憂傷的心靈溫柔法則11仇生仇,愛生愛。多一點欣賞,就少一點挑剔; 多一點鼓勵,就少一點批評。溫柔法則12為了確保別人無條件的愛你, 你就不要在別人身上加諸任何條件。溫柔法則13不要怕付出,如果你是心甘情願, 便永遠不會付出太多。溫柔法則14想擁有,必先完全付出; 全心付出,就能全心擁有。溫柔法則15愛必須放開手,等到它又回頭那時, 你才懂得真正的愛。溫柔法則16愛自己是一種終身羅曼史的開始。愛上別人,一定會有痛苦,但是, 更愛自己,卻是解決痛苦的良藥。溫柔法則17你常吵架嗎?教你一招,首先盡量壓低你的聲音,再放慢說話速度,再加上〔不說最後一句話〕。 試試看,這樣是很難吵得起來的!溫柔法則18兩性相處之道,不在抹掉或改造對方的風格, 而是成全雙方的真實自我。溫柔法則19生活是一種享受而不是一種負擔。多愛自己一點,當你生活中第一次決定把自己放在優先位置時, 你將發現,那有多棒!溫柔法則20與其抱怨造物者在玫瑰花叢裡附上尖刺,倒不如感謝造物者在尖次上,添入玫瑰花。  當妳愛上對方時,應該會有這九種情感,才能算是一個真實的愛情 最起碼,妳應該捫心自問,將來是否有可能培養出這樣的情感來,才能確保妳擁有一個真的愛情。 【一】生理上的性衝動: 當我們對一位異性產生興趣或愛上某個異性時,希彼此有身體上的接觸。 在真實的愛情生活裡,這種慾望是永遠存在的。 性衝動並不單單只是性交行為,它還包含了許多其它親密的身體上接觸, 譬如牽手、擁抱等等,這種情感會永遠都存在愛人的心裡。 【二】美麗的感覺: 在有愛情的時候,我們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妳所愛的對象 好看,但對妳而言,他才是最好看的,而且是別人無法相比的。 【三】親愛的感覺: 當妳真正愛上一個人,妳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他讓妳覺得很舒服, 妳可以信任他、依靠他。 他像是一個親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說,比一個家人更親密,這是親密加上 一種溫馨的感覺,就是親愛的感覺。 在這愛情國度裡,他不會挑剔妳的瑕疵,因為?酒店工作L願意包容妳所有的缺點。 【四】羨慕及尊敬的感覺: 一個健康的愛情關係,應當有以對方為榮的感覺,我們會去欣賞對方內在和 外在的條件和優點。 而且對方也處處以我們為榮。如果我們能有這種感覺,不論他是成功或失敗, 都會使我們欣賞他的才華。 【五】讚許的愛情: 當相愛的時候,我們喜歡誇獎對方,而且不僅是欣賞而已,還喜歡對他人 誇獎對方,從誇獎對方的熱誠之中,我們可以因此感到無比的快樂。 【六】受到尊重的自尊: 一個健康的愛情關係,可以提高一個人的自尊心。 讓對感覺到活得更有價值,因為愛情使妳覺得妳有無人可比的獨特性, 雖然妳有優點也有缺點,但是妳的獨特性使妳受到無比的尊重,生命因此 而有了價值。 【七】佔有慾: 愛情是絕對獨佔的,不能與人分享親密的男女關係。 所以需要以結婚來持續一份愛情,在結婚時彼此相約相許。 因此在真實愛情裡,互相許諾忠誠是必要的。 【八】行動自由: 如果個人有正當的理由,他行動的自由一定要受到尊重,才不會破壞 兩人之間的愛情關係。 【九】深重的同情心: 我們對深愛的人常會有憐惜的感情,經常會為對方考慮,如果對方  受到挫折,我們會非常願意與他分擔痛苦和挫折,把對方的苦當作  自己的苦難一樣,或者更勝於自己的苦難,因為我們願意為對方而  犧牲自己的利益。 懂得「珍愛」對方的一切~ 懂得「包容」對方的缺點~ ☆~*星夜談心*~★ 喜歡和愛.... (大家必看唷~~~~) 有人說男女絕對可以成為好朋友,不一定就會發展出愛情。 那是因為愛情與友情往往令人混淆不清。 當然亦有人懷疑異性間能否有純友情存在。 當然,強烈的愛慕,震憾心絃的感情很容易區別出來。 然而,淡淡的,細水長流的愛情與推心置腹、無所不談的友情往往只差一 線。 我們無論對愛人或友人常會渴望與之親近,談天說地,寂寞時希望他會在旁讓 你賴。 雖 然有研究報告指出,女性較男性容易分辨友情和愛情。 但無論男女,都會產生混亂迷 惑。 不讓自己攪亂了「情人知己」,必要弄清愛和喜歡的兩項標準。 要知道,喜歡並不等於愛。愛的標準我願意為她/他赴湯蹈火。我想永遠獨佔她/他,我妒忌她/他與別人相處愉快。無論幹甚麼總是想著她/他。我最關心她/他的幸福?景觀設計C和她/他在一起時,禁不住常常凝望對方。若失去她/他,我會很痛苦。我覺得使她/他幸福是我的責任。她/他獲別人讚賞時,我會很高興。若她/他感到沮喪,我也會變得失落,並希望第一時間去鼓勵她/他。無論她/他做錯任何事,也不忍心怪責她/他。 我常有保護她/他的衝動,總之不想看她/他被人欺負。喜歡的標準我欣賞她/他做事能幹。孤獨時,和她/他傾談是件悅事。我從不嫉妒她/他和別人在一起。我信賴她/他的判斷力。當我覺得她/他可憐或遇挫折時,希望能幫助及開解她/他。她/他對我好,所以我也待她/他好。她/他是個受歡迎人物,我很欣賞,也希望像她/他一樣受大眾欣賞。 她/他性格外向,易討人喜歡,適應能力強,還有很多強項。親愛ㄉ朋友 現在你會區分愛情與友情ㄌㄇ?? (男生)----------------------->(女生) 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 ---> 其實你還是有多餘的利用價值。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你 ---> 我根本就不喜歡你。 天氣好冷喔,手都快結冰了 ---> 快牽我的手吧,大木頭! 我覺得我需要更多一點的空間 ---> 我不太想看到你啦.. 其實你人很好 ---> 我不想跟你在一起。 你人真的很好 ---> 我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 你人真的真的很好....真的 ---> 豬頭,離我遠一點。 我暫時不想交男朋友 ---> 閃邊啦!你還不到我心中帥哥標準的一半。 我不想傷害我們之間的友誼 ---> 我們之間也永遠只會有友誼。 你這樣讓我感到很尷尬 ---> 我無法強迫自己說我不想說的答案。 我的心中牽掛著一個人 ---> 那個人是我特地虛設用來擋像你這種人的。 我們現在的關係很好ㄚ ---> 你再給我得寸進尺試試看!豬頭! 朋友才是長久的,不是嗎? ---> 想當我男朋友,自己不照照鏡子。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說 --->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嘛!別做白日夢啦。 我不適合當個情人 ---> 廢話,沒有人會適合當你情人的啦。 你給我個時間考慮 ---> 沒給我時間,我怎麼跑得掉.... 我不可能變班對的 ---> 雖然理由很爛,不過擋你綽綽有餘啦。 我們的距離太遠了 ---> 當個朋友就不錯了,還想有的沒的。 你的條件真的很好 ---> 你的條件真的還沒好的我想要的地步。 可是...這樣好怪...真的很怪 ---> 你這醜八怪..怪成這樣還想吃天鵝肉? 我覺得男女之間是真的有純友誼的 ---> 對,沒錯, 住商房屋我如你之間就真的只可能有純友誼。 坐妳的機車可以呀,騎機車很方便的 ---> 窮小子,沒汽車還敢來接送我。 但你的溫柔我會銘記在心的 ---> 情聖!光溫柔是沒用的,還需要錢錢.. 其實我一直沒有勇氣接受你 ---> 看到你差點嚇死..哪裡還有勇氣? 你真可愛 ---> 你真幼稚。 你真的很可愛 ---> 你真的很幼稚。 你真的是超級可愛耶 ---> 豬頭!不要像小朋友一樣黏啦! 遇到你,總會讓我重溫童年的快樂 ---> 感覺就像阿姨遇到小弟弟一樣。 我覺得你很乖耶 ---> 穿得俗不拉基的,一看就知道跟你出去不好玩。 我們應該給彼此一點緩衝時間 ---> 給你時間滾!你再不走,我真的會翻臉! 上次遲到真的很不好意思 ---> 先遲到給你看,下次我絕對不會到! 別人都說你條件不錯耶 ---> 我從來沒這樣認為過。 如果我們早一點認識就好了 ---> 說不定你會早點覺悟。 別急嘛,我們可以先作朋友 ---> 我可以趁這個時候找男朋友。 分享戀愛守則恩愛守則共有六條:第一條:女朋友絕對不會有錯。第二條:如果發現女朋友有錯,一定是我看錯。第三條:如果我沒看錯,一定是因為我的錯,才會害女朋友犯錯。第四條;如果是女朋友的錯,只要她不認錯,她就沒有錯。第五條:如果女朋友不認錯,我還堅持說她有錯,那就是我的錯。第六條:總之,女朋友絕對不會有錯,這句話絕對不會有錯。附註:以上這對話,請妳的阿那達一天唸六遍,以免犯錯。其實要遵守這個守則是多麼的不容易,誰願意乖乖的只是配合別人而完全犧牲自己。但是只要彼此真心對待,互相包容,女朋友這個名詞也可以換成男朋友,老婆又何嘗不可換成老公呢!女人‧當一個女孩子說要氣死你的時候,她的意思往往是表示她很喜歡你。‧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沒有。‧無論一個人是天生機敏還是天生勇敢,都不如天生幸運的女子。‧女人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時,就看不到危險了。‧女孩子說沒有想什麼的時候,心裡一定有 心事。男人‧一個男人若將一個女人當做朋友,往往會忘記她是個女人了。‧男人就像孩子,你要他聽話,多少也得給他點甜頭吃吃。‧也許每一個能討女人歡心的少年,都難免有點睡眠不足的。‧要知道聰明的男人總是會選擇個很適當的時候來裝裝傻的。‧男人的眼淚,有時比女人的還有用。 --沒有你的存在 我將因尋找你而迷 酒店打工失 生命隨之而封閉  因自己而封閉 成為生命中空白的一頁 失去愛的angle 渴望用無私的光環 潔白的羽翼  靜靜的守護著深愛的人 男朋友的定義 是那個在漫漫長夜,牽他的手,你便不再害怕的那個人; 是那個雪花紛飛的寒冬,給你一雙溫暖的手的那個人; 是那個你受委屈時,想伏在他肩頭,大哭一場的那個人; 是那個把你氣哭,然后千方百計逗你笑的那個那個人; 是那個愿意陪你數星星,卻不愿陪逛街的那個人; 是那個給你打電話,便不愿給你寫信的那個人; 是那個你想給他兩拳頭,卻給他一個吻的那個人; 是那個你想恨,卻怎么也恨不起來的那個人! 女朋友的定義 女朋友就是愛你愛得地老天荒卻無論如何不肯開口表達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在你面前時刻擔心自己不夠漂亮、不夠可愛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用晶瑩的歌聲和笑聲酩酊你所有日子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將你的名字滿滿、滿滿地寫進深藍淺藍的日記里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你一天看不到,就象少一根肋骨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你絞盡腦汁、想著一切辦法去討好的那個人。 男人啊!... 必備的條件! 首先你要帥。 你要是不帥,那你要有錢。 你要是沒錢,那你要高。 你要是不高,那你得要會說話。 那你要是不太會說話,但你要幽默。 你要是不幽默,那你起碼也要懂幽默。 如果你連幽默都不懂,那你就得體貼一點。 你要是不會體貼,那溫柔一點總會吧! 如果你就是溫柔不起來,那你就要酷一點。 要是連耍酷都不會,那你就裝老實一點。 要是你看起來就不老實,那就....靠「運氣」...吧 女人啊!…… 必備的條件: 首先妳要漂亮。 妳要是不漂亮,那麼妳要有氣質。 妳要是沒氣質,那麼妳要溫柔。 妳要是不溫柔,那麼妳得要善解人意。 妳要是不太善解人意,但妳要長的還可以。 妳要是長的有點抱歉的話,那麼妳起碼也要會打扮。 如果妳連打扮都不懂,那妳就得賢慧一點。 妳要是不會做家事,那跟妳媽咪學著點兒,總會吧! 如果妳連學都懶得學,那麼妳就要拉下臉來「倒追」男人。 要是連「倒追」都不會,那妳最好家裡要有錢。  要是妳連錢都沒有,那就……靠「緣份」.......吧!--一個人&兩個人 其實一個人也不錯  燒烤 其實兩個人也不錯我也曾想過這個問題好幾次 我也曾試圖去了解這問題好幾次總體會不出來 總體會不出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 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 總是經常一個人 都是看別人牽手 也許你說得沒錯  也許他說的也沒愛情告白 白 羊 座 「 妳 是 我 一 個 人 的 , 妳 要 好 好 的 跟 著 我 。 」 這 種 一 廂 情 願 的 方 式 , 就 是 自 我 本 位 的 白 羊 座 。 金 牛 座 「 我 想 這 個 東 西 很 適 合 妳 , 很 想 買 來 送 給 妳 。 」 這 就 是 重 視 物 質 和 金 錢 的 金 牛 座 , 但 當 他 還 沒 追 到 妳 時 , 並 不 會 這 麼 大 方 。 雙 子 座 「 對 我 而 言 , 世 上 沒 有 任 何 一 個 女 孩 比 得 上 妳 。 」 把 想 要 追 求 的 對 象 捧 得 高 高 的 , 這 就 是 花 花 公 子 的 雙 子 座 男 孩 。 巨 蟹 座 小 心 翼 翼 的 說 「 妳 的 母 親 一 定 是 一 個 大 美 人 , 妳 和 她 長 得 一 定 很 像 。 」 這 是 戀 母 情 結 的 巨 蟹 座 。 獅 子 座 「 妳 既 然 愛 上 我 , 我 一 定 會 使 妳 成 為 世 界 上 最 幸 福 的 人 。 」 這 是 以 自 我 為 中 心 的 獅 子 座 。 處 女 座 當 妳 要 坐 下 時 , 會 馬 上 掏 出 手 帕 鋪 布 椅 子 上 , 這 就 是 很 會 獻 殷 勤 的 處 女 座 。 天 秤 座 在 妳 生 日 時 , 送 花 束 給 妳 , 並 稱 讚 妳 很 會 穿 衣 服 。 用 這 種 方 求 愛 的 , 就 是 天 秤 座 的 人 。 射 手 座 「 我 喜 歡 妳 , 我 們 一 起 打 網 球 好 嗎 ﹖ 」 單 刀 直 入 的 , 不 拐 彎 抹 角 的 向 妳 示 愛 的 就 是 射 手 座 的 人 。 摩 羯 座 「 這 個 . . . 我 . . . 」 低 著 頭 竊 竊 的 咕 噥 幾 句 , 然 後 把 情 書 交 給 對 方 . 立 刻 拔 腿 就 跑 , 這 就 是 不 夠 大 方 的 摩 羯 座 。 水 瓶 座 「 英 語 是 I love you . 那 麼 法 文 該 怎 麼 說 呢 ﹖ 」 水 瓶 座 的 求 愛 , 好 像 在 練 習 語 言 似 的 。 雙 魚 座 「 我 , 我 很 想 和 妳 一 起 去 喝 茶 聊 天 . . . 」 雙 魚 座 的 表 白 , 往 往 帶 點 撤 嬌 的 意 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tn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