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船板~~台南店ˋ在億載金城對面 台南店~~ 那天小馬怕我ㄧ個人在家無聊ˋ於是他問我要不要去台南走走 我說好ˋ他從屏東來高雄帶我去ˋ一路上說?會場佈置*滲漆xˋ總之不會被賣ㄌ就好! 到台南市ˋ把我放下車~我從早上5點多起床ˋ到台南 澎湖民宿8點多 一個人去逛菜市場ˋ到沿路亂走~~ 把街道逛ㄌㄧ圈ˋˋ路不熟! 路過派出所還想借腳踏車 租屋網! 不過看不到半台 都被借走ㄌ! 走路去林默娘公園ˋˋˋ一心想去億載金城ˋˋˋ又走~~ 從億載金城出來時ˋ看到ㄌ 西裝外套五角船板ˋˋˋ哇! 幻想ㄌ很久ㄉ店家! 一個人就在那呆到不想呆ˋˋ從沒什ㄇ人ˋ呆到店家客滿! 還是很美!! 很有風格ㄉ店ˋ化妝室很 酒店兼職特別也一定要去走走! 2樓也上去ˋ看到ㄌ人類ㄉ毅力ˋ鬼斧神工ˋˋ嘆為觀止! 點ㄌㄧ杯日式綠茶ˋ不過阿ˋˋ台中店有雜誌ˋ台南店卻沒有!! 發呆 ~ 辦公室出租~之後在台南市閒晃ㄌㄧ個早上跟下午! 腳走到都黑青ㄌˋˋ小馬還沒下班ˋˋ等~~~~ 等到快睡著ㄌˋ因一夜沒睡ˋ累弊ㄌ! 打電話ˋ催他ㄉ魂!! 只好又去林 婚禮顧問默娘公園坐著發呆ˋˋˋ躺著休息! 我可是躺在最高處ˋˋ抽菸ˋ閉目養神! 等ㄌ超久ˋ小馬才珊珊才遲! 我買ㄌ鮮奶泥當午餐! 買ㄌㄧ盒6粒100還是120元 小馬也沒吃中餐~ 於是回程又說說 租辦公室笑笑ˋ到我家我已累ㄌ! 小馬還是要開車回屏東! 錢難賺阿! 不過很好花喔!! 之前雖已寫過ˋ不過今早放上照片跟大家一起分享 打ㄌㄧ夜ㄉ文章ˋ累ㄌˋˋ手有點痛ˋˋ休息去ㄌ! 洗澡ㄌ! 別偷看喔!! 永慶房屋叫你別看還在看ˋˋ小心挖ㄌ你ㄉ眼!! 朋友事後說: 還好小馬沒把我放鴿子! 因為那是再公司ˋ還是我出場後ˋˋ我ㄇ第一次出遠門! 很猛ㄅ! 我說我啦!! 我才不怕被賣掉ㄋ  我ㄉ直覺還不錯! 朋友是很少會看錯人ㄉ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tn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